今天是全國初中統考放榜的日子,我很遺憾的拿了4個‘佳’

而升高中的標準是要拿5個‘佳’。

當下的心情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.....

說真的,

我非常難受,難受的點是我的死黨通通升上高中了,還有一個對我來說非常特別的人,

也升了。

我想到以後無法參與他們的活動,他們的話題,我的心就揪起來了.....

想到未來的校慶、成年禮、任何的活動我都要隔著一棟樓看著他們...

我真的很難過,那種難過就是你感覺有一顆石頭壓在你心上。

此時的我非常徬徨,

我不知道我明年走進課室的那一刻要用什麼心態。

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都太遲了,

可是那種自卑就會不時湧上心來。

我讓我的家人非常難過,我讓我的朋友失望,那種心情真的是很想逃離這裡、飛到其他國家。

人生第一次面臨留級,壓力真的很大。

我該怎麼辦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留級 課業 高中 學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Mxl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